今天早上正式去駕訓班學開車了
以前從人家口中聽到的駕訓班都是「教練兇」不然就是「要早起」
不過實際上不是嘛....
我還是能睡到八點
教練的脾氣好到不行
跟書上說的不一樣...(=3=)
今天敎了前進後退跟倒車
從小到大玩了那麼多賽車遊戲好像真有那麼點效果
練車練到一半
坐在副駕駛座的教練突然問我
「 哩 咖 ㄗㄚˋ 屋 ㄎㄨ一 櫃 掐 厚 ? 」
害我差點讓車子暴衝....
更有趣的是
駕訓班的另一個教練拿給我的教練一杯紅豆薏仁湯
這時
坐在副駕駛座的教練又開口了
「我 ㄟ 塞 假 咪 ㄍㄧㄚ 厚 ? 」
害我邊回答「ㄟ塞ㄟ塞」邊想著「噢...教練...您人真趣味~XD」
就這樣反覆地前進後退好幾次
教練終於要敎倒車了
「方向盤要轉兩圈」、「離合器要慢慢放」
這兩句話教練不知道跟我說了幾遍....
看教練開車跟吃飯一樣簡單
結果實際上真的不容易啊....
難怪老爸不敢把車給我試~XDD
在車上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有點意猶未盡
明天還有更大的挑戰等著我哩~
加油啊~我可不想再發生考機車時的那種悲劇了....( ~ " ~ ) a
以前從人家口中聽到的駕訓班都是「教練兇」不然就是「要早起」
不過實際上不是嘛....
我還是能睡到八點
教練的脾氣好到不行
跟書上說的不一樣...(=3=)
今天敎了前進後退跟倒車
從小到大玩了那麼多賽車遊戲好像真有那麼點效果
練車練到一半
坐在副駕駛座的教練突然問我
「 哩 咖 ㄗㄚˋ 屋 ㄎㄨ一 櫃 掐 厚 ? 」
害我差點讓車子暴衝....
更有趣的是
駕訓班的另一個教練拿給我的教練一杯紅豆薏仁湯
這時
坐在副駕駛座的教練又開口了
「我 ㄟ 塞 假 咪 ㄍㄧㄚ 厚 ? 」
害我邊回答「ㄟ塞ㄟ塞」邊想著「噢...教練...您人真趣味~XD」
就這樣反覆地前進後退好幾次
教練終於要敎倒車了
「方向盤要轉兩圈」、「離合器要慢慢放」
這兩句話教練不知道跟我說了幾遍....
看教練開車跟吃飯一樣簡單
結果實際上真的不容易啊....
難怪老爸不敢把車給我試~XDD
在車上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有點意猶未盡
明天還有更大的挑戰等著我哩~
加油啊~我可不想再發生考機車時的那種悲劇了....( ~ " ~ ) 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