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2 Sat 2008 14:10
-
是誰發明點名的= = (from莎拉姊姊)
- Apr 11 Fri 2008 23:30
-
又是點點名= =a (from 黃小緹)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 Apr 11 Fri 2008 22:57
-
[轉自PTT Virgo]節錄 一路走來的心情
作者:disorientate
一直以來,都幾乎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有時候又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
從內向害羞話又少
到後來可以跟學姊搭訕要MSN
還真的給我要到了
也透過關係知道學姊的班級,想來個偶遇之類的
從跟女生面對面都會臉紅
到現在可以打屁聊天
比較熟的女生朋友反到比男的多
儘管如此
還是單身超過20年
也許我不具殺傷力吧...囧
小時候都覺得
這一生只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可以和自己走下去就好了(夠蠢吧)
- Apr 10 Thu 2008 02:11
-
Economics of Love?
- Apr 06 Sun 2008 17:30
-
[轉自PTT Virgo]處女座小劇場
作者:qqaz
處女座心裡都會有個小劇場,
開心的時候預演一下,
緊張的時候預演一下,
跟朋友吵架過後也要演,
憂鬱難過時更要演一下。
要約會的前一天,
就開始想著要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會不會天氣太熱?還是太冷?
然後開始想著明天見面後會如何~
要牽著手去覓食,牽著手到哪裡去玩~巴拉巴拉
緊張的時候更喜歡亂想,
會不會等一下上台電腦當機?當機怎麼辦?
還是走路勾到電線跌個狗吃屎?
到時候要怎麼圓場?一定會被全班笑死...
會不會說個話還結結巴巴...結果投影片錯字一堆?
老師會不會給我高分?還是會在台下皺眉?
跟朋友吵架完,
就開始擔心........
怎麼辦怎麼辦?要我先道歉嗎?
道啥歉啊!!明明是她的錯啊!!我又沒錯!
....她以後都不理我了嗎?
齁...好彆扭...都不說話...氣氛好重~阿~我快被壓死了~~
我要說什麼開場阿...
要不要去吃飯?
呵呵~妳看笨版有篇好好笑...
喵的,這樣好假!
悶悶悶...&^&*%^^%(*
難過時更是劇情的高潮,
好難過,不知道為什麼他不理我...
是不是因為我下午不在電腦前,害他擔心
還是他在忙?還是他身體不舒服?
還是他正在跟別人聊天所以才忽略我?
他是不是生氣了才不理我...
- Apr 05 Sat 2008 00:19
-
體重是我的痛!
從開學之後
一直都沒有機會量體重
對我自己的體重也成了個解不開的謎
直到春假
我終於可以回家量體重了!
但是....有些事還是別知道的好....
不量還好
一量真是令人哭哭
體重計都給眼淚濺溼了....(T^T)
女生說:「體重是女人的秘密。」
但是不代表男生就不在意
尤其是在一群男生互相比較的時候
贏了體重的數字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尤其是大幅領先的時候!/(>_<)\
遙想黑倫當年,減肥成功了,苗條玲瓏。
筷子湯匙,吃喝間,體重灰飛煙滅。
以上改自以下原文:】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還滿擔心「中年發福」這個詞兒
挺著個大肚子晃啊晃實在不是很吸引人的未來
我得想個讓我的手不會一直塞食物進嘴巴的方法(~"~)a
天氣慢慢熱了
應該不會像寒假過年一樣有潛力被激發了吧....
噢對了!
要是我的期中考能像體重那麼高就好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