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女為悅己者容」
說得可真好
從一個舞會就可以看出女生精心打扮的程度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3 Thu 2007 23:45
  • 嘆時


一縷溫柔    飄落隨風
月映湖波    朦朧喚愁
軾云天涯何處無芳草
僕嘆雨期哪日有晴天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在下學期感覺到有期中考這回事
每天每天都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
每次說好要早點睡又拖拖拉拉的
真不知道肝還能撐多久....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
故事也有同質性
很難相信幾乎一樣的故事就在身邊
或許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發吧!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圍有人幸福了
也有人失落了
也有人和我一樣
等著自己所期待著的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鵲橋仙                       秦觀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到了尾聲
校園中有很多人
開始隨著春神的笛翩翩起舞
閃光開始大放光芒
今天走在路上
不禁想著
"兩個人要在一起真的那麼困難嗎?"
這問題沒有答案的吧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但要找到這樣的人卻不是那麼容易
有時候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發現自己不是對方的理想對象
只好搖搖頭對自己說"別難過..明天會更好"
但我卻到現在還執著著
學姐說的好
"不是不心動,是心動了情卻沒動"
大學很大
一定能找到心動的人
但也只是臉紅心跳一下就過去了
沒錯...現在的我好像是如此
感覺週遭有著符合我條件的人
卻不會讓我的堅持動搖
或許真有那股神奇的力量在吧
話是這麼說
但是在路上看到閃光甜蜜蜜還是又羨又妒...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4 Wed 2007 19:56
  • 台詞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會莫名地在腦海中浮現出仙劍奇俠傳裡
林月如在揚州城客棧中對李逍遙所說的那句話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4 Wed 2007 19:24
  • 母校



春假第一天
也是大家約好了回鳳新的日子
期待這天好久好久了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個沒太陽也沒下雨的好日子
真適合出遊啊!
但是挑牧場出遊也還真特別
坐上遊覽車等大家到齊的感覺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才在鬧胃痛
沒想到今天早上開始發作
肚子痛是不痛
但是拉肚子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抱怨: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2 Thu 2007 20:33
  • 春意


是不是說了就會去做?
是不是忘了就會解脫?
三月的春風
是捲起一陣暗潮?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