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說:「情人節是大賺一票的日子!」
學姊說:「情人節只是商人為了賺錢而炒作的節日!」
閃光說:「情人節去哪約會好?」
宅男說:「情人節??當然在家打電動啊!」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商人說:「情人節是大賺一票的日子!」
學姊說:「情人節只是商人為了賺錢而炒作的節日!」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寒假至今
託駕訓班的福
正活作息變正常了些
每天相同時間起床的日子過得也真快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寒假至今
託駕訓班的福
正活作息變正常了些
每天相同時間起床的日子過得也真快
一轉眼寒假已經過一半了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用下午的閒暇
騎車到金石堂去看看有沒有新書可以買
由於金石堂有滿300集1點的活動
所以在書店裡繞了好久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用下午的閒暇
騎車到金石堂去看看有沒有新書可以買
由於金石堂有滿300集1點的活動
所以在書店裡繞了好久
東拼西湊地終於湊滿了3點的金額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作的夢似乎越來越誇張了....
居然可以夢到自己像好萊塢的男主角
飛天遁地無所不行
這邊一個飛撲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作的夢似乎越來越誇張了....
居然可以夢到自己像好萊塢的男主角
飛天遁地無所不行
這邊一個飛撲
那邊一個滾翻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重要的小事
作詞:阿信 作曲:瑪莎 編曲:五月天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重要的小事
作詞:阿信 作曲:瑪莎 編曲:五月天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正式去駕訓班學開車了
以前從人家口中聽到的駕訓班都是「教練兇」不然就是「要早起」
不過實際上不是嘛....
我還是能睡到八點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