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正式去駕訓班學開車了
以前從人家口中聽到的駕訓班都是「教練兇」不然就是「要早起」
不過實際上不是嘛....
我還是能睡到八點
教練的脾氣好到不行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多虧了我的好麻吉
在放寒假前就幫我留了個打工的缺
一回高雄就有錢可以賺
雖然做的是很不輕鬆的搬包裹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多虧了我的好麻吉
在放寒假前就幫我留了個打工的缺
一回高雄就有錢可以賺
雖然做的是很不輕鬆的搬包裹
但是看到時薪很難不心動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棒啊!!
昨天的祈禱成真了
今天老天爺賞了個大晴天
我的心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期末考終於全部結束了
心中的重擔看似放下了
實則不然
我還要擔心成績單....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終於全部結束了
心中的重擔看似放下了
實則不然
我還要擔心成績單....
沒錯!!就是上大學後的第一張成績單!!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適合在情人節用的好歌啊~XDD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適合在情人節用的好歌啊~XDD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