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正式去駕訓班學開車了
以前從人家口中聽到的駕訓班都是「教練兇」不然就是「要早起」
不過實際上不是嘛....
我還是能睡到八點
教練的脾氣好到不行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多虧了我的好麻吉
在放寒假前就幫我留了個打工的缺
一回高雄就有錢可以賺
雖然做的是很不輕鬆的搬包裹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多虧了我的好麻吉
在放寒假前就幫我留了個打工的缺
一回高雄就有錢可以賺
雖然做的是很不輕鬆的搬包裹
但是看到時薪很難不心動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an 20 Sat 2007 23:59
  • 放晴

很棒啊!!
昨天的祈禱成真了
今天老天爺賞了個大晴天

我的心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Jan 20 Sat 2007 23:59
  • 放晴


很棒啊!!
昨天的祈禱成真了
今天老天爺賞了個大晴天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5 Mon 2007 14:34
  • 反抗

沒了....
什麼都沒了!
蕩然無存!!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an 15 Mon 2007 14:34
  • 反抗


沒了....
什麼都沒了!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期末考終於全部結束了
心中的重擔看似放下了
實則不然
我還要擔心成績單....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終於全部結束了
心中的重擔看似放下了
實則不然
我還要擔心成績單....
沒錯!!就是上大學後的第一張成績單!!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適合在情人節用的好歌啊~XDD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適合在情人節用的好歌啊~XDD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