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ing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山人海!!
我只能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2006年12月31日的台北
下午逛完了五分埔
到新開幕的SOGO復興館逛逛
看到門上的計數版寫著進館人數"106XX"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人山人海!!
我只能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2006年12月31日的台北
下午逛完了五分埔
到新開幕的SOGO復興館逛逛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_mark7797kimo/13/1958260457.flv_###}
從2006到2007的188秒煙火表演
讓我們在50萬人群中擠了6個小時有了一點小小的回饋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2006到2007的188秒煙火表演
讓我們在50萬人群中擠了6個小時有了一點小小的回饋
「5!4!3!2!1!砰~~」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兩天
2006年就結束了
回想這年經歷過的所有事情
好像電影一樣
充滿了戲劇性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兩天
2006年就結束了
回想這年經歷過的所有事情
好像電影一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的夜晚該吃什麼?
火雞大餐?...太貴了...
學校餐廳?...太普通...
便當外食?...不特別...
那就吃...火鍋吧!!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的夜晚該吃什麼?
火雞大餐?...太貴了...
學校餐廳?...太普通...
便當外食?...不特別...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幾何時
聖誕節又跟閃光彈有關係了...
明明就是人家生日
跟情侶有什麼關係咧...
不過...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幾何時
聖誕節又跟閃光彈有關係了...
明明就是人家生日
跟情侶有什麼關係咧...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