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流星已經劃過天際
那我應該睜開眼睛
繼續走下去了.......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流星已經劃過天際
那我應該睜開眼睛
繼續走下去了.......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雨了
晴天了好久的高雄也開始下雨了
從前的我
好討厭下雨
討厭濕淋淋又看不到太陽的感覺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複雜的心態..
越來越沉重的負擔..
越來越撲朔的對白..
越來越漫長的等待..
我的表現...好像越來越走樣了....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越來越複雜的心態..
越來越沉重的負擔..
越來越撲朔的對白..
越來越漫長的等待..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聽到Tank的「我們小時候」
讓我回想起我們小時候
曾經那麼天真
那麼單純
也因為童年時期的懵懵懂懂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聽到Tank的「我們小時候」
讓我回想起我們小時候
曾經那麼天真
那麼單純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兒童節
離「兒童」已經很遠的我早就忘了這個節日
我只記得今天是模擬考第二天
天氣很熱
陽光很毒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兒童節
離「兒童」已經很遠的我早就忘了這個節日
我只記得今天是模擬考第二天
天氣很熱
mark779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